最喜歡捕蚊大師的地方為 捕蚊效果好,又非常靜音~蠻喜歡漏斗式進風口的設計



這次收到的體驗產品是捕蚊大師 愛無赦 -  光觸媒捕蚊燈,我去年就有使用過其他款


的光觸媒捕蚊燈~實在是愛不釋手,沒想到今年的夏天獲得這個試用機會,太開心啦~



這款捕蚊大師的光觸媒捕蚊燈,比起其他款式我覺得有比較小一點點點~


但是外型長得都幾乎差不多~功能都是利用光、味、風綜合技術蚊蠅捕殺器具


小小一個很方便放置外
重點它沒有我討厭像一般傳統捕蚊燈那樣,會有很大聲的""啪啪""聲響


在不知不覺中蚊子就可以被捕抓進去,非常方便又不擾人的光觸媒捕蚊燈,我超愛的~~~^^



市面上有許多牌的光觸媒捕蚊燈,我本身就使用過捕蚊達人、補蚊之家,這間剛好可以


體驗一下,這間的外型就比較類似捕蚊達人~全機頂級ABS原料指定國內供應商奇美實業公司




這款光觸媒捕蚊燈的最上方有個缺點就是:不像其他款的上方有個提掛的鉤鉤


以及並沒有按鍵開關,都是直接插頭拔插的方式~我比較喜歡有開關比較方便!


  


↑這款就是它牌的開關以及提把部分,會比較方便拿取,因為這種光觸媒捕蚊燈本身很省電


每天使用,一整個下月來可能也不超過20元吧!


所以雖然不常會去關閉開關的部分,但是有時候需要關閉時還是覺得有開關比較方便~^^||



上方會有根燈管,是紫外線燈管~365nm光波是仿人體體溫誘騙蚊蟲,而燈管上方白色的


那區塊是超奈米光觸媒,使用更多光觸媒原料,與紫外光作用~仿人體呼出之二氧化碳


誘拐蚊蟲靠近捕蚊器~~




儲蚊盒,鐵網採用環保電泳處理永不生鏽,可耐重80公斤以上。


我們從鐵網外就可以看到每天捕抓到的蚊蠅~其實通常每天都會有收穫個幾隻!!

儲存盒要拿取下來,必須將上蓋以及下蓋儲蚊盒部份~採用開罐的方式,上方以


逆時針的方向去轉開,看圖片的開口處大概可知吧~第一次開取的時候會覺得有點


緊,但是開第2.3次的時候會發現好開許多~太鬆的話,一掉落也容易翻開~所以


緊一點也好啦,因為也沒這麼常開~~~




我使用過兩款的光觸媒捕蚊燈,這依款式我第一次發現有這個設計,有點漏斗式的


進風口,把蚊蟲收集進去儲存盒內~而且這個設計可以防止進去的蚊蟲再度跑出來~


一般的光觸媒捕蚊燈通常沒有這個設計的話,一開啟儲蚊盒要倒出裡面已風乾的蚊子


時,有時候會有1.2隻才剛抓到不久的蚊子,其實還沒被風乾死,這時候一開盒就會


亂跑出來,可是這個設計可以防止自己不小心沒注意到想到就把盒子打開的時候~


避免那1.2隻蚊子會被跑出來~~這個設計我喜歡~~   (因為我發生好幾次.....)




儲蚊盒上方的風扇部份~就是掌握蚊子隨弱風飛行習性,產生微弱氣流,蚊子接近後~


利用風機吸入,達到捕蚊效果!!因為風扇持續會一直運轉,所以被帶入儲蚊盒內的蚊子


還是會一直的被風乾至死~~看似簡單,沒想到效果真的很好,每隻蚊子不用被傳統捕蚊燈


的那種電流殺死,也不用害怕蚊子會見血,就整隻完完整整的乖乖待在儲蚊盒,慢慢安息...



有附上說明書~其實操作真的很簡單,大致上就是將捕蚊燈掛在高度約100~150公分的地方


然後從白天就放置讓它開始抓蚊子,到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覺得比較沒有蚊蟲的騷擾


可以安靜的一覺到天亮~也不用擔心變成紅豆冰啦~^^




簡單的介紹一下,光觸媒捕蚊燈的五大功能:


模擬體溫-以紫外線模擬人體體溫。


衛生殺菌-光觸媒分體空氣中有毒物質。


仿真呼吸-光觸媒分解二氧化碳及溫熱水氣。


模仿氣流-以低速風扇製造微熱氣流。


淨化空氣-光觸媒可吸收掉空氣中有毒物質。


光觸媒捕蚊燈原來不止可以捕抓蚊蟲,居然還可以淨化空氣~超特別的。



光觸媒本身有淨化空氣、殺菌以及除臭功能~



光觸媒捕蚊器會模擬人呼出的二氧化碳,誘使蚊子自投羅網~



使用初期,因為室內原本的蚊蟲還無法認同捕蚊器的存在~陸續被誘引之後


3-7天可達到理想的效果。



光觸媒捕蚊燈超靜音,不會有傳統捕蚊燈的啪啪聲響~也使用電腦專用長壽命


燈管,光線柔和~可當小夜燈。




以上是光觸媒捕蚊燈的一些介紹說明~其實我覺得這個使用上一定要看過說明書


因為我發現身邊的朋友有人居然是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才開啟捕蚊燈,其實這個捕蚊燈很棒

但是蚊子也沒笨到這樣~有人體不叮一直往捕蚊燈自殺去..要切記一點!


這個捕蚊燈必須在沒有人在的時候就要先開啟,事先捕抓完已存在的蚊蟲~

並不是開啟捕蚊燈後就認為蚊子不要再來叮~這是錯誤觀念!這個放置的地點也很重要~


放置在高度約100~150公分的地方,最好建議放置在開門的入口處

若有蚊蟲進去可以先行補抓,而不要離人體太近的地方放置,不然蚊子還是會選擇人體去叮的


所以放置時也要距離人體有一定的距離~我想這幾點注意一下,應該會睡個好覺^^

 


光觸媒捕蚊燈開啟中~~~藍色的光線照射,小小一盞超長壽命10,000小時


3毫米誘蚊專用燈管,剛好也可以當小夜燈照明,所以原本在使用的小夜燈也可以不用開啟啦


本身光觸媒捕蚊燈已經很省電啦~現在連小夜燈的錢也省啦~^^




發現還有個貼心的好設計,就是風扇的上方居然還有個鐵網的設計,可避免孩童將手指放入


而去讓風扇弄傷手,其實我這個笨蛋,再買別款的時候~就曾經很白目的將手指放入~


因為這種捕蚊燈都太靜音啦,瞬間沒注意到風扇到底有沒有在轉動,還好放入手是沒有怎樣啦~


倒是嚇了一跳,所以這轉光觸媒捕蚊燈真的只能說超級靜音,一點都不會覺得它很吵!!



這就是我抓一天的成果,捕蚊效果真的很不錯,一天就看到成果摟~蚊子都已經被風乾啦

不會跑出來嚕~我只能說我家蚊子很多~每當我在寫文章的時候,我的手也很忙都要一直


抓蚊子,還好有捕蚊燈可以幫我消滅個幾隻我就已經很滿足啦~現在,捕蚊去!!!

 

趕快來試試台灣之光 捕蚊大師捕蚊大師將蚊蟲一網打盡!

滅蚊液, 防蚊草, 驅蚊草, 驅蚊貼片, 防蚊植物, 滅蚊燈 , 驅蚊植物, 捕蚊之家, 滅蚊子, 捕蚊大師第三代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 遠古封神facebook帳號綁定, 遠古封神fb帳號綁定, 遠古封神正式封測, 2011網頁遊戲遠古封神, 最新的網頁遊戲遠古封神S2開服盛典, 育駿科技遠古封神, 育駿遠古封神, 遠古封神線上遊戲, 遠古封神官方線上遊戲介紹, 育駿新遊戲遠古封神, 遠古封神-官方網站正式啟動, 遠古封神官網, 遠古封神 巴哈, 遠古封神技能書, 遠古封神oneline, 遠古封神攻略, 遠古封神密技教學,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 遠古封神官方 遠古封神-官方網站正式啟動 遠古封神官網 遠古封神 巴哈 遠古封神技能書 遠古封神oneline 遠古封神攻略 遠古封神密技教學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 遠古封神官方 遠古封神官方網站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 遠古封神facebook帳號綁定 遠古封神fb帳號綁定 遠古封神正式封測 2011網頁遊戲遠古封神 最新的網頁遊戲遠古封神S2開服盛典 育駿科技遠古封神 育駿遠古封神 遠古封神線上遊戲 遠古封神官方線上遊戲介紹 遠古封神yahoo送大獎 育駿新遊戲遠古封神 遠古封神-官方網站正式啟動 遠古封神官網 遠古封神 巴哈 遠古封神技能書 遠古封神oneline 遠古封神攻略 遠古封神密技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 遠古封神官方 遠古封神官方網站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 遠古封神facebook帳號綁定 遠古封神fb帳號綁定 遠古封神正式封測 2011網頁遊戲遠古封神 最新的網頁遊戲遠古封神S2開服盛典 遠古封神線上遊戲 遠古封神官網 遠古封神 巴哈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蚊子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